close

新山行程進入第2!!

早餐

跟南和旅行社預定的自由行程是有附早餐的。KSL Resort的早餐算是蠻多樣化的,包括新馬各種族的食物,西式、華族、馬來族和印度族的料理。美中不足的就是,服務人員不帶位,得自己去找座位。

按摩

繼續在KSL City Mall 按摩...

午餐:順順興肉骨茶

新山有名的肉骨茶不少,這家是位於KSL City的對面,對我們而言算是相當便利,所以就去嚐嚐。(點我看更仔細)

KSL所在地方地形不平,所以要到順順興肉骨茶,要先下到KSL CityB1,再找KFC,穿過KFC,另一頭大門的正對面就是順順興肉骨茶。

和金龍咖哩魚頭一樣,我們也是點中的,但另加了很多料--豬肚、豆皮、肉丸、金針茹等,還有肉骨茶的好朋友--油條。這家肉骨茶偏乾,和一般湯式的不太一樣,但美味不減。和我們併桌的新山當地人則是點了麻油雞,看起來也是相當美味。

6 順順興肉骨茶 (1).JPG

 

6 順順興肉骨茶 (2).JPG        

 

下午茶: J.CO 甜甜圈

J.CO甜甜圈,新加坡也有,在新加坡就很愛吃了,看見大家人手一袋,我們還是進去試一試,結果,我覺得要比新加坡的好吃!!

7 JCO (1).JPG

 

7 JCO (2).JPG

 

7 JCO (3).JPG

 

7 JCO (4).JPG  

這裡還有Free Wi-Fi,所以很適合消磨時間。

準備返回新加坡

飯店大廳等車按旅行社的約定,我們16:00KSL Resort的大廳等候,16:30搭車返回新加坡

通關:當天為週日,很多新山人要返回新加坡工作崗位,關閘擠滿了人,通關要等,過了之後找好久才找到我們的車。所以安排新山行程,如果可以的話,建議避開新加坡的休假日。

回到新加坡:車子一樣開到Outram Park站。

 

結束21夜新山悠閒之旅!!

 

  

點我連結馬來西亞新山2日遊-行程規劃

點我連結馬來西亞新山2日遊-Day 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資深美少女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