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開始包車行程,從11:00包到18:00,要到峇里島最著名的景點海神廟,並欣賞梯田景緻。晚餐則到金巴蘭的Sundara去,一面欣賞夕陽、一面享用晚餐。

3 3 Jatiluwih Rice Terrace (6).JPG

 

本文地圖載自Google Maps或該地點官網

 

早餐

今天早上還是在房間吃早餐,整個早上幾乎就在房間發呆,享受峇里島的悠閒。

↓今天選的是美式早餐,但荷包蛋像是水波蛋…

1 8 The Kasih Villa and Spa.JPG

 

白天:包車

關於包車,我花了不少時間在背包客棧、Tripadvisor上找評價,最後決定先找李庭莉小姐所經營的峇里島包車。

官網:http://www.juniebalitours.com/

李小姐是嫁到台灣的峇里島人,可以用emailLine等通訊軟體跟她連絡。

我是用email與她連繫的,回信很快。在數次email往來後,我們敲定了行程。

我們總共包了兩天:

第一天:11:00水明漾 -> 海神廟 -> J ati Luwih 梯田 -> 18:00 Sundara

第二天:11:30 水明漾 -> Sukawati 蘇卡瓦地市集 -> Tegal alang Rice Terracce 烏布德哥拉朗稻米梯田 -> Tirta Empul Temple 聖泉廟 -> 19:30機場

確認行程表上就印好司機的姓名和電話,方便連絡。

 

11:00我們到達大廳時,司機正等著我們,他身穿印有字樣的制服,很好認。

↓車是七人座的車,很新,我們兩個人坐起來很寬敞。

3 1 Chauffeur (1).JPG

3 1 Chauffeur (2).JPG

司機叫Sila人很好,很遵守交通規則,不會亂停車,參觀完行程打電話給他,也是立刻過來接,是個負責任的好司機。

 

中午:海神廟 (Tanah Lot)

峇里島最著名的景點就是海神廟了。

進入景點要門票,我們需買自己的門票。門票是不含在包車的費用當中,這點(包車價格包含/不包含項目),包車時李小姐都有說明。

司機把車停在停車場,我們自己去景點,待在景點的時間很彈性,司機都會待在停車場,所以,一定要記得車牌號碼,或拍下車牌號碼,還有記下司機的電話號碼。

 

↓進入景點後,第一站的風景就很美了,地形很像澳洲大洋路。

3 2 Tanah Lot (1).JPG

3 2 Tanah Lot (2).JPG

↓往左走就可以看到海神廟了,很壯觀

0 1 Tanah Lot.JPG

3 2 Tanah Lot (4).JPG

我們到的時候,剛好在漲潮,而我是穿便鞋,不是涼鞋,一個浪打來,鞋和襪都濕了,所以建議穿涼鞋來,或注意一下旁邊的告示牌,會有告知是否在漲潮。

 

午餐和下午 Jati Luwih 梯田

從海神廟到Jati Luwih 梯田,大約要花上一個小時。一樣要門票。

我們先在餐廳吃午餐,菜色和泛舟的菜色差不多,一樣是採自助餐、吃到飽的形式。我們坐的是景觀第一排,美麗的景色就在眼前,美中不足的是美景被電線給破壞了一些些~~

3 3 Jatiluwih Rice Terrace (1).JPG

3 3 Jatiluwih Rice Terrace (2).JPG

3 3 Jatiluwih Rice Terrace (3).JPG

用完餐後,我們沿著馬路觀當梯田。

↓超愛這座山,超像富士山的,我就叫她峇里富山了!搭配梯田的景色,真的很美!

3 3 Jatiluwih Rice Terrace (4).JPG

↓其他的景色也很美

3 3 Jatiluwih Rice Terrace (5).JPG

3 3 Jatiluwih Rice Terrace (7).JPG

 

晚餐Sundara

之前包車時就有說,今晚要在Sundara用餐,所以放我們在這邊下車就好,不需要送我們回飯店了。

這家餐廳在四季酒店內,位在金巴蘭,是觀賞夕陽的名餐廳。怕沒座位,怕要排隊,所以我有事先訂位 (點我看訂位教學)

我訂位是訂6:30,但請司機6:00載我到餐廳。司機時間都抓得很準,我們到的時候就是5:50左右。我們先確認我們的訂位,然後就去金巴蘭海灘走走。Sundara旁邊的洗手間內就有淋浴間可以沖洗,相當方便。

3 4 Four Seasons Bali (1).JPG

3 4 Four Seasons Bali (2).JPG

值得一提的是,Sundara的服務人員很好,看到我們背了大包包,說以讓我們先寄放。

 

我們6:30入座,太陽正要下山。服務人員表示,餐廳在冬季看不到落日,但夕陽很美。沒多久,我們就體會到了。

3 5 Sundara (1).JPG

餐廳沒有冷氣,景觀第一排的電扇也沒開,很熱,所以先來杯冷飲。

3 5 Sundara (2).JPG

我們點的是2道小的冷盤/沙拉、2道中的熱食/主食,雖然沒有很飽,但覺得已經夠吃了。

↓前菜

3 5 Sundara (3).JPG

↓沙拉上菜,有桌邊秀

3 5 Sundara (4).JPG

3 5 Sundara (5).JPG

3 5 Sundara (6).JPG

3 5 Sundara (7).JPG

↓主食

3 5 Sundara (8).JPG

3 5 Sundara (9).JPG

用完餐,餐廳人員很細心,問我們需不需要計程車,但我們早已打定今天要試試叫Uber,所以就叫Uber了。Uber的品質就全世界都一樣,和在新加坡、美國搭的都差不多。

 

官網:http://sundarabali.com/

地址:Jimbaran Bay, JImbaran, Kuta Selatan, Bali 80361, Indonesia

電話:+62361708333

營業時間:每日 11:00 am – 1:00 am

午餐 11:30 am – 5:00 pm

晚餐 5:00 pm – 11:30 pm

訂位確認函中有提到,要著正式休閒服裝,所以剛剛前面提到的包包裡,其實是老公的長褲和休閒鞋,本來是要替換的,但櫃台人員看到我老公穿短褲和涼鞋,並未要求他換裝,所以我們就入內用餐了,餐廳裡的男士,大多也著短褲和涼鞋,算是符合他們的服裝要求。

 

甜點The Dusty Café

昨天晚上在水明漾大街的可麗餅,讓我十分想念。所以,在離開Sundara之後,搭Uber來到這裡,一樣再點可麗餅,真是好吃!

2 4 Dusty Cafe (3).JPG

↓名片

2 4 Dusty Cafe (4).JPG

The Dusty Café

地址 Jalan Camplung Tanduk No. 4, Seminyak, Kuta, Kabupaten Badung, Bali 80361印尼

開放時間  09:00–22:45

 

明天就要回新加坡了,但是晚班機,所以還有一整天可以好好玩樂!同樣是李小姐的包車,明天繼續!

arrow
arrow

    資深美少女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