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篇要分享的是新加坡的便宜髮廊。大家都知道,新加坡的消費水平很高,加上他們沒有平日上髮廊洗頭的習慣,所以,髮廊消費都很高,剛搬來時,對於我這種習慣上髮廊洗頭的台灣人來說,在家自己洗頭,真的很不習慣,而且,我的頭髮有自然捲,不會自己吹整的結果就是整頭毛燥。終於,在來了半年之後,我找到了一家便宜,但又像樣的髮廊-- Kimage School of Hairdressing

Kimage School of Hairdressing最近搬家囉!已經從Funan搬到Marina Square了。

大門

1 Kimage - 大門 (1).JPG  

1 Kimage - 大門 (2).JPG     

Kimage School of Hairdressing並不是一家普通的髮廊,看名字就知道,其實是個學校,專門培養美髮師的學校,所以就是都由學生來實習,所有項目都是由學生來服務,價格當然就比較便宜,洗和吹是新幣5元,剪髮是6元,頭皮護理20元,頭髮護理則分長度(像我是長髮就是40)點我上官網看價目

↓名片上也有附價目表

3 Kimage - 價目表.jpg       

貼心小提醒

就因為是學生服務,所以,會比較耗時,而且技術不如專業的美髮師,因此,如果趕時間,或是追求完美,不容許小瑕疵的人,真的不建議到這裡。但若有閒,且像我一樣一定要上髮廊洗頭的,那就可以來試試看。

Kimage在新加坡是蠻有名的髮廊,很多分店,但只有這家是學校,也只有這家比較便宜,不要走錯了。

 

本篇地圖係載自streetdirectory 

相關資訊:

4 Kimage - 名片.jpg  

地址:6 Raffles Boulevard #03-319/320

Marina Square

Singapore 039594

交通:搭SMRT的環狀線(橘色線),搭到Esplanade (CC 3),從B出口出來,沿著指標走,不用出到外面,就可走到Marina Square了Kimage School of Hairdressing位在#03-319/320

  2 Kimage - 地圖.jpg  

 

預約電話: 6883-2700

我去那邊做頭髮已超過一年,基本上,他們平日都有營業,但去年(2013)年底有段時間,學生要到其它地方學習,或者是耶誕節到農曆過年期間比較忙,或者是剛好沒學生在學洗頭,才會沒辦法提供洗頭、護髮等初級課程的服務。但他們還是會建議大家,如果要去消費,先以電話預約,以方便安排學生學習。

 

營業時間:因為學校的關係,週六、日不營業,國定假日也休息。平日10:00開始。

 

流程:

Step 1:先撥電話預約。(如像我一樣變成常客,可以這次去就直接約下次的時間)

Step 2:在櫃台付款,櫃台小姐或老師就會依你的服務項目,打在單子上,帶你去初級班,還是去高級班。[學校有分初級班和高級班,初級班的場地在裡面,高級班的場所則是外面大家都看得到的那區。像我一般都只是去洗頭和護髮,所以都到初級班去。如果是要造型、打薄、剪層次、挑染…等高階美髮,就會被安排到高級班去。]

Step 3:老師在看到你要的服務項目單子之後,就會分派合適的學生來。這時候就是運氣好壞了,有些學生學一段時間了,很俐落;但有些,還是第一次洗真人頭的…

Step 4:如果為你服務的學生已很熟練,老師就不會一直在旁邊教;但如果是初學者,老師就在一旁教,甚至自己下去幫你洗或吹。

Step 5:完成後,老師也會來看成果,看看是否需要調整。

 

心得:

其實老師都會盯著,所以,不至於有太離譜的情況發生。

因為老師有時會希望學生學吹捲髮、上電熱捲、或一些特定髮型,老師也會先跟顧客溝通,像我時間多,所以幾乎都是任他們學習的啦!

有時他們考試需要模特兒,除了找他們親友外,他們也是會在顧客中選,像我已被選過二次了,跟這些本地學生互動,也是不錯的經驗。

 

雷達圖

環境:整齊、高檔。

技巧:學生服務,技巧不熟。

清潔:每天消毒美髮工具

服務:老師和學生都很不錯。

價格:優。

3 Reviews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資深美少女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