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們搭乘的是Bintan Resort Ferries公司的渡輪,週六11:10自新加坡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 (TMFT)出發,並於同日11:10抵達民丹島Bandar Bentan Telani Ferry Terminal (BBT),因為民丹島時間比新加坡晚1小時,而渡輪的航行時間也約1小時,所以才會同時間去、同時間回。

本篇地圖係載自streetdirectory

 

從新加坡市區到渡輪碼頭交通:

到渡輪碼頭:搭乘新加坡地鐵SMRT的東西線(綠色線)搭到Tanah Merah (EW 4)B出口出來,到公車站B85091

↓MRT周邊地圖

 1 23 Tarah Merah MRT station.jpg    

搭乘公車3535M,過了4站、第5站時,就是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

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外觀

 1 01 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- 外觀.JPG  

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大廳

 1 02 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-大廳.JPG  

 

領取登船證:

建議先上網訂票(點我訂票),印下購票證明後,於開船前1.5小時到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領取登機證。

↓船公司櫃台

 1 03 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- 領登船證.JPG

↓此領取入境表和登船證

1 24 印尼入境表.jpg  

1 25 民丹島登船證.jpg   

↓如需託運行李,可以到櫃台右手邊去託運。

 1 04 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-託運行李.JPG  

↓還有很多其他的船公司,有些是到巴淡島去的。

 1 05 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-其他船公司.JPG  

 

搭船:

通關後,就準備登船了。和搭飛機一樣,上船前要掃描一下條碼,然後走過長長的通道後去搭船。

 1 06 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-登船.JPG  

↓船艙內部。不用對位入座,先到先坐。

1 07 民丹島-渡輪.JPG  

 

購買落地簽和通關:

一下船後,右邊的隊伍就是買落地簽的地方,目前持中華民國護照到印尼需要落地簽證,7天以內是15美金,最好把錢先換好,避免找零。買了落地簽後,就排入通關隊伍,等到查驗通關。

貼心小提醒:民丹島和其他印尼地區有些些不樣,像老公持美國護照,進印尼免簽證,但到民丹島還是要買落地簽,所以如果有持其他國家護照的朋友,建議還是也準備一下美金。 

 

等待渡假村的接駁車:

↓出關後的大廳,兩旁有些許商店,還有飯店駐點服務處。

 1 08 Bintan Ferry Terminal-大廳.JPG  

↓找到我們要住的Nirwana Gardens的服務處,告知服務人員姓名,立刻就找到我們訪房的記錄,安排我們搭接駁車。

 1 09 Bintan Ferry Terminal-Nirwana Gardens.JPG  

但服務品質顯然不太好,因為他們派來的車不夠坐,我們兩個人和另外一家三口上不了車,所以只好又等了約20分鐘,才搭上車。

 ↓接駁車

1 10 民丹島-Nirwana 接駁車.JPG  

Bandar Bentan Telani Ferry TerminalNirwana Gardens,搭乘接駁車約5分鐘就到了。 

 

辦理入住手續:

民丹島是渡假的地方,所以很多的渡假村,我們選擇的Nirwana Gardens就是個渡假村,村內共有Nirwana Resort HotelBanyu Biru VillasNirwana Beach ClubMayang Sari Beach ResortIndra Maya Pool Villas等五種飯店或Villa型態的住宿,我們住的是飯店型態的Nirwana Resort Hotel

官網:http://www.nirwanagardens.com/

訂房:透過Agoda預訂。

地址:Jalan Panglima Pantar, Lagoi - Bintan Resorts, Bintan, Riau Island 29155

入住和退房時間:15:0012:00

早餐:含

電話: (65) 6323 6636

房價:2 (週六、日) SGD 286.66

保管箱:有

↓接駁車一抵達,就會送上迎賓飲料,還有迎賓舞

 1 11 民丹島-Nirwana 迎賓舞.JPG  

↓辦理入住手續櫃台,在進大門後的左手邊

 1 12 民丹島-Nirwana 櫃台.JPG  

↓因為是渡假村,村內就有很多餐廳可以用餐,按摩的課程可選,還有一些戶內外的活動可以參加,在進大門後的右手邊就有櫃台可以報名或訂位。

 1 13 民丹島-Nirwana 活動報名櫃台.JPG  

↓辦理入住手續時,工作人員就會確認回程的渡輪時間,並告知在大廳集合時間。若工作人員沒主動告知,也沒關係,時刻表如下,再不然,隨時也都能問到。

 1 26 Nirwana到碼頭接駁車.jpg  

↓房間內部 (這次忘了拍,所以拿2年前去的照片)

 1 18 民丹島- Nirwana Resort Hotel-房間 (1).JPG

1 19 民丹島- Nirwana Resort Hotel-房間 (2).JPG  

 

午餐:奎籠海鮮餐廳 (Kelong Seafood Restaurant)

這家海鮮餐廳應該是民丹島最名的海鮮餐廳之一了,他在村外也有店,但如果住在Nirwana,就可以直接搭村內接駁車前往。這家海鮮餐廳的特色就是海鮮從海裡撈,保證最青的啦!

營業時間:每日 11.00am - 10.30pm

↓村內接駁車時刻表

 1 27 Nirwana村內接駁車.jpg  

↓整個餐廳是建築在海上

 1 14 民丹島-奎籠海鮮餐廳(Kelong)外觀.JPG  

↓還有一座橋可以到一間酒吧

 1 16 民丹島-奎籠海鮮餐廳(Kelong)外觀.JPG  

↓餐廳內部

 1 15 民丹島-奎籠海鮮餐廳(Kelong)內部.JPG  

↓我們點的餐

1 17 民丹島-奎籠海鮮餐廳(Kelong)餐點.jpg  

 

下午:按摩

在出發去吃午餐前,我們就先到大廳的按摩櫃台預約了下午5:00按摩的行程,他們在4:50就派車到店裡去。按摩的地點分為店裡(位在村內的Mayang Sari Beach Resort區域內)、房間內和海灘,我們第一天選的是店裡按,而第二天我們則是選在海灘按。(點我上官網看價目表)

↓外觀

 1 20 民丹島- Anindya Spa (1).JPG

1 20 民丹島- Anindya Spa (2).JPG

1 20 民丹島- Anindya Spa (3).JPG  

↓大廳

 1 20 民丹島- Anindya Spa (4).JPG  

↓房間內部

 1 20 民丹島- Anindya Spa (7).JPG  

1 20 民丹島- Anindya Spa (5).JPG

 

1 20 民丹島- Anindya Spa (6).JPG  

↓療程結束後休息區

1 20 民丹島- Anindya Spa (8).JPG  

由於派車要等20分鐘,自己搭接駁車只要等10分鐘,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到Mayang Sari Beach Resort大廳等接駁車

 1 21 民丹島-Mayang Sari.JPG  

 

晚餐Dino Bistro

按摩完之後,回到Nirwana Resort Hotel,我們就在大廳旁的餐廳用晚餐。

這邊吃的是義式料理,雖是坐在戶外區,但不算熱,還有美麗的景緻

地點:Nirwana Resort Hotel lobby
營業時間:每日 9.00am – 10.30pm

 1 22 民丹島-Nirwana-Dino Bistro (1).JPG

1 22 民丹島-Nirwana-Dino Bistro (2).JPG

 

1 22 民丹島-Nirwana-Dino Bistro (3).JPG  

至於食物,我們點了一個沙嗲比薩和一個凱撒沙拉,但實在是氣氛太佳了 (白話一點就是太暗了),拍不起來… 

第二天的行程,我們已在活動櫃台訂了早上10:00的海灘按摩,還有明晚7:00螢火蟲之旅,待續…

 

本次民丹島3日遊行程總覽:

民丹島3日遊-行程規劃

民丹島3日遊-Day 2民丹島

民丹島3日遊-Day 3民丹島->新加坡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資深美少女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