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到新加坡之後,東南亞常是我們的旅遊選項,這次選擇位在泰北的清邁,主要是有親友在那邊舉行婚禮,所以就規劃了這次的54夜清邁和清萊之旅!

0 1 Chiang Mai.JPG

0 2 Chiang Rai.JPG

 

簽證:持中華民國護照到泰國需要簽證,可在清邁機場辦理落地簽,也可以臨櫃辦理 (點我看台灣人在新加坡如何臨櫃辦理泰國簽證)

 

相關資訊:

旅行期間:201847(週六)11()

 

氣候:清邁和清萊4月份的平均氣溫為攝氏2137度,相當炎熱。可至The Weather Channel查詢肯亞各個國家公園的天氣。

 

時差:泰國比台灣時間晚1小時。

 

電壓及插座插頭:電壓為220V,插座插頭為兩孔。各國電壓及插座插頭可至背包客棧網站查詢。

 

出國登錄:出發前別忘了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出國登錄,點我登錄去。

 

 

新加坡往來清邁交通:我從新加坡出發,選擇搭勝安航空(Silkair)直飛,飛行時間約3小時。

 

本次2018年泰國清邁+清萊54夜行程安排如下:

Day 1新加坡->清邁

Day 2:清邁->清萊->清邁

Day 3:清邁

Day 4:清邁

Day 5:清邁->新加坡

 

住宿:一開始就提到了,我們這次的清邁行主要是去參加親友的婚禮,所以在時間的安排上較沒有彈性,我們選在Day 2去清萊,參加漢清邁的團 (建議加入臉書社團),全程都住清邁。經參考網友的經驗,選定Le Meridien Chiang Mai (清邁艾美飯店)

Le Meridien Chiang Mai (點我看住宿經驗)

官網:http://www.lemeridienchiangmai.com/

訂房:透過Agoda預訂。

地址:108 Chang Klan Road, Tambol Chang Klan, Amphur Muang, Chiang Mai, 50100, Thailand

早餐:不含

入住和退房時間:15:0012:00

電話:+66 53 253 666

房價:4(週六~週二) USD 502

地圖:

0 3 Le Meridien Chiang Mai Map.jpg

地址位置極好!就在夜市裡!附近就有知名的Let’s Relax SpaFah Lanna Spa和彬彬海鮮店。

 

行程規劃好了,準備出發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資深美少女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