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上的拉花總是會讓人心情好,但像我這種手拙小民,根本就拉不出什麼花來。前陣子在網上看到日本有賣這種咖啡拉花片,就想說,這次去日本要買來試試,但又不知去哪買,所以先上網買,再到日本取貨!

  6 咖啡拉花片-成品 (2).JPG

 

購買方式

我習慣上樂天買,所以這回還是一樣。

購買步驟:

Step 1: 大約在住房前一週上樂天日本網站,網址: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

Step 2:在檢索列打上 Deco latte

7 咖啡拉花片-購買 (1).jpg

Step 3:在其他的條件檢索勾選在庫あり”(有現貨),以確定他有貨可以出。

7 咖啡拉花片-購買 (2).jpg

Step 4:經過挑選,我是向ハイカラ横丁 楽天市場店”這家購買,請他們寄到我住宿的東橫INN品川高輪口,並註明預約號碼,及指定配送日。

 

購買詳情

型號:史努比和懶懶熊的10片裝,各20

價格:450日圓/

運費:540日圓

總計:1,440日圓

 

食用心得報告

~~~

先來看看外包裝

1 咖啡拉花片-外包裝.JPG

 

每一包有10片,圖樣都不一樣

2 咖啡拉花片-共有10種圖案 (1).JPG

2 咖啡拉花片-共有10種圖案 (2).JPG

背面有使用方法

3 咖啡拉花片-使用方法.JPG

內包裝是每一小片都有塑膠套

4 咖啡拉花片-內包裝.JPG

5 咖啡拉花片-拉花片 (2).JPG

先沖杯咖啡,取出拉花片,圖樣右邊有可以摺起的地方,先摺起,再放到咖啡表面。

5 咖啡拉花片-拉花片 (1).JPG

6 咖啡拉花片-成品 (1).JPG

 

哇!敲可愛的^O^

三麗鷗也有出Kitty和她的朋友們的款式,但貴很多,所以我選擇史努比和懶懶熊,也是超可愛的啦!起毛機都好起來了~~

arrow
arrow

    資深美少女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