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新加坡出發來去新山囉!!

集合

由於是搭乘南和旅行社的小巴前往,所以按所訂的時間和地點去搭車。

集合時間:10:50

集合地點:SMRT的東西線和東北線交叉的Outram Park(EW16NE3)B出口附近的Shuttle 888車牌 (依旅行社而定)

出發時間:11:00

搭乘豪華座椅的12人座小巴,當天僅6人搭乘,算是相當寬敞。

 1 南和小巴 (1).JPG

 1 南和小巴 (2).JPG  

通關

車程:大約半小時可到兀蘭(Woodland)關閘

出關:人下車通關即可,行李可留在車上。

再上車:過了關閘後,在遊覽車候車區等原車。

續開:待全員到齊上車後,繼續開,過橋,到達馬來西亞關閘。

入關:要把所攜帶的東西全帶下車,通關時要注意外國人通關櫃台。(櫃台兩兩在一起,LED告示輪流播放說明哪一個櫃台辦理外國人通關,如果排錯了,還得重排)

過了關閘後:一樣在遊覽車候車區等原車。

貼心小提醒:回程時,過馬來西亞關閘理論上不需帶行李下車通關,但有些司機還是會要求乘客拿下車;而過新加坡關閘時,則需全將行李帶下車通關。

抵達市區,專車先載我們到KSL Resort辦理住房手嬻,和我們同車的4人,則未下車繼續他們的行程

貼心小提醒KSL ResortKSL City Mall是在一起的,可以直接從飯店區到Mall區。

下午

黃亞福街(Jalan Wong Ah Fook)。品嚐金龍咖哩魚頭 Kam Long CurryFish Head)和逛City Square

可搭乘KSL City MallShuttle Bus前往,搭乘處位於KSL Resort飯店區出門口後右轉,走到City Mal區域的門口,搭到City Square站。點我連結KSLCityShuttle

貼心小提醒KSL CityShuttle共停6站:KSL CityHoliday PlazaDanga City MallJB SentralCity SquarePlaza Pelangi,然後再回到KSL City;車資在馬幣1令吉~2令吉間(約台幣10~20)

 

若搭計程車前往,跳錶約馬幣6令吉(約台幣60),回程多為喊價,約馬幣10令吉(約台幣100)

金龍咖哩魚頭:新山地區著名美食City Square:連結新山火車站(JB Sentral),算是蠻好逛的Shopping Mall。(點我看更仔細)

City Square出發,可以從靠近麥當勞的或者Maybank門口出去左轉,沿黃亞福街一直走,右邊對面看到印度廟時,直走過一個小馬路,就可看到排隊人潮 

City Square到金龍咖哩魚頭地圖.png  

2 阿福街金龍咖哩魚頭 (1).JPG  

排隊時,廚師就會問要點多大的鍋,我們兩人點了一個中的,份量剛好。亦可選擇加料。  

2 阿福街金龍咖哩魚頭 (2).JPG

 

2 阿福街金龍咖哩魚頭 (3).JPG  

地址74, Jalan Wong Ah Fook(黃亞福街), 8000

營業時間08:00~15:30

公休日:每2週週一

晚上:KSL City Mall 晚餐和按摩

晚餐:原本是要去網友推薦的Seoul Garden吃的,但午餐太晚吃,又吃了下午茶,所以放棄了吃到飽的Seoul Garden。所以選擇了另一家網友推薦的餐廳--湯師父。湯師父是中式料理,較為高檔的食材,但比起新加坡和台北的消費,算是便宜的。這餐有鮑翅,一個人大約馬幣60令吉(約台幣600)

  4 KSL 湯師傅 (1).JPG

 4 KSL 湯師傅 (2).JPG

4 KSL 湯師傅 (3).JPG  

按摩:來新山另一個必做的事--按摩。在KSL City有很多按摩坊,每一家都差不多,同一家在不同樓層也有分店。

貼心小提醒:如是女生單獨前往,不適合做肩、頸或身體的按摩,做腳底按摩就好。他們有些會請男師傅按,還是到布簾小隔間按,總覺得怪怪的。

KSL City的商店,多為晚上10點打烊。 

 

 

點我連結馬來西亞新山2日遊-行程規劃

點我連結馬來西亞新山2日遊-Day 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資深美少女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